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业环保

金业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业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业环保最新动态。了解金业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业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3-08 10:13:10

(园区)1、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2、湘潭天易经济开发区3、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二、示范企业1、湖南安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湖南金凤凰建材家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3、中材株洲水泥有限责任公司4、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1-01-08 08:19:25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持有金业环保58.12%的股权,金业环保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金业环保将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王永连合计持有的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业环保”)9.12%的股权,交易各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站在崛起的千亿级市场上 纵观危废 环卫 村镇污水琅琊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9-22 09:21:53

从下表可以看出,上海环境、光大绿色环保、新宇环保、金业环保等都位列其中。具体数据请见下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