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黑臭河涌(段)”相关结果7
      北控水务、中铁上海工程局等组成联合体:按时保质重品牌 开创蓬江治水新局面

      来源:江门新闻网2020-09-17

      连续两年两次通过“国考”,成功抢回落后的进度,不但实现了黑臭河涌各项水质指标明显改善,还做出了天沙河景观示范带这样的惠民工程,得到市民群众广泛认可和点赞……2019年入场伊始,北控水务携手中铁上海工程局开展的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001号议案”提出三年 广东省广州污水处理能力全国第二

      来源:大洋网2020-09-07

      据了解,车陂涌碧道拟由南向北分别打造水乡文化、健康休闲、野趣科普、学院绿道等四大特色段的生态滨水公园。目前,水乡文化段2.8公里碧道正在实施建设,计划年底完成。...2019年,市统计局发布民调结果显示,市民认为建设美丽宜居花城中成效最为显著的是“黑臭河涌治理”,同年经第三方机构复核评估,全市147条黑臭水体均实现消除黑臭。

      来源:大洋网2018-01-18

      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推进35条黑臭河涌控源截污已达到国家考核要求,流溪河从化段消除劣v类水质。流溪河,在广州人心目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当前,广州治水工作取得了具有标志意义的进步,流溪河从化段也消除了劣v类水质,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巩固成效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2017年广州市挂牌督办突出环境问题及重点企业名单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8-09

      市水投集团要根据《广州市治水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广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广州市35条黑臭河涌治理工作意见》等要求,按期完成所负责的工程建设年度任务。...广州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责任书》、《广州市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综合服务组关于印发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白坭河(白云和花都段)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1-22

      上海市已完成整治和已开工实施整治的黑臭水体共计27条段,占建成区黑臭水体总量的48%。截至今年9月底,广东省广州市全市35条黑臭河涌整治工程共计113个子项,累计完成工作量的63.60%。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11-15

      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35条黑臭河涌整治工程共计113个子项,完工47项、在建56项、前期阶段10项,累计完成工作量的63.60%。...截至目前,2016年应完成整治任务的24条段河道中,两条段已完工、21条段在建、1条段在项目前期;2017年应完成整治任务的32条段河道中,4条段在建、28条段在项目前期。

      来源:江门日报2016-03-29

      不少黑臭河涌的自净能力较差,单纯靠控制外源污染物进入,然后挖掘河道底泥、补充清水,虽然能在一段时间内见效,但难免反复。因此,关键在于重新构建河涌的水生态,恢复河涌的自净能力。...公布黑臭河涌流域重点废水排放工业企业信息,强化了公众知情权,有利于加强社会监督,是推进黑臭水体治理的重要一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