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物速查手册

危险废物速查手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物速查手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物速查手册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物速查手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物速查手册”相关结果2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人2018-12-05 09:43:43

危险废物的容器和包装物以及收集、贮存、运输、处置危险废物的设施、场所,必须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转移危险废物时,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

类别:综合来源:广东环保2018-05-29 08:42:50

危险废物速查手册危险废物,顾名思义,非常危险!既对人类生存环境造成严重危害,也会危及企业老板和相关经营管理从业人员:危险废物处置不当,可以致死!...擅自处理危险废物、或者把危险废物交给没有法定资质的单位处理,都会涉及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可以被判处死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