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杭汽轮

杭汽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杭汽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杭汽轮最新动态。了解杭汽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杭汽轮”相关结果4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杭州日报2020-08-11 13:27:13

自2017年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与杭汽轮组成联合体,参与这个项目动力站的竞标以来,双方进行了周密商讨和战略部署。...三年来,杭汽轮从反复抠算汽轮发电机组的每一点性能参数,到考核设备质检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不厌其烦地配合修改了无数版方案,最终交出了一份令用户满意的汽轮机长期合作协议。

类别:来源:每日商报2017-12-06 13:34:49

市质监局与市经信委提前介入、深度合作,组织了杭氧、正泰、大华、德意、杭汽轮、吉利汽车、老板电器、新松机器人等近50家杭州大型企业参加。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国务院国资委2015-05-22 15:21:54

近日,浙江省杭州杭汽轮中能公司中标了中材水泥窑余热发电工程yanbu水泥公司的总承包项目,装机规模为22mw+15mw。作为余热发电领域的龙头企业,中材节能近来大订单不断。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浙江在线2014-09-19 08:15:40

节能和新能源技术装备制造业在关键技术研发等方面已形成了一定特色,万向、杭锅、杭汽轮、吉利等一批省内骨干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环保装备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占比超20%,形成了诸暨电除尘器、杭州水泵及水处理设备等特色环保装备基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