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威斯特环保

威斯特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威斯特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威斯特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威斯特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威斯特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交易所2017-04-08 08:47:39

成都威斯特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是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的 100%全资子公司,于 2005 年 6 月 30 日与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订了《成都市洛带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特许权协议

类别:来源:三明日报2017-02-14 09:29:16

日前,大田威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明学院合作成立威斯特环保产业学院,形成大田县企业与高校深度合作的良好示范。...据悉,三明学院还将与大田县职业中专学校合作办班,在大田威斯特环保科技公司落地教学实践培训基地,培育学习、培训、就业一条龙的职业技术队伍,为大田机械制造产业集群提供强大的人才要素支撑。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23 10:05:27

成都洛带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洛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由成都威斯特再生能源公司总投资约5.4亿元建设而成,位于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祥福环保发电厂祥福垃圾发电厂位于四川成都青白江区,由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采用bot模式,共投资8.62亿元建成,是成都市第三座环保发电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