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源电厂

安源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源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源电厂最新动态。了解安源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源电厂”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1-20 08:32:16

在本次交流会上,安源电厂、长兴电厂等代表结合二次再热、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建设和锅炉高效运行等实际情况,对哈锅提供的优质产品和全程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6-09 13:51:04

继6月1日9时13分首次并网之后,6月6日13时08分,我国首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华能安源电厂新建工程1号机组首次带满负荷运行。...安源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是华能集团公司和江西省"十二五"重点工程。工程于2013年6月28日开工建设,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