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永鹏

李永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永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永鹏最新动态。了解李永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永鹏”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1-08 16:30:02

根据公开资料,李永鹏是张维仰的外甥,截止今年三季度末,李永鹏持有东江环保2.54%的股权,在个人股东中,李永鹏持股份额紧随张维仰。...东江环保原副董事长、总裁李永鹏一年前由李永鹏提名担任副总裁的谢亨华,在李永鹏提出辞职几天后,也“因个人发展原因”,辞去东江环保副总裁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8-10-19 08:02:30

东江环保发布公告,李永鹏已向董事会递交关于申请辞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裁及相关职务的辞职报告,辞任总裁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9-23 09:26:51

2017年6月28日东江环保发布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选举刘韧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李永鹏为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3年。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李永鹏为公司总裁,任期3年。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4-26 08:14:57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永鹏此前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环卫行业同样分散。e20数据中心实时跟踪的资料显示,行业中共有5000家左右的环卫企业,但其中初步形成规模的企业仅有一两百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8-04-09 09:44:06

公告显示,公司总裁已变更为李永鹏李永鹏2005年至2012年9月先后担任公司下属子公司总经理及工业危废事业部副总经理,2012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05 14:17:32

李永鹏表示,这种竞争的加剧,在近几年更加明显。同时李永鹏指出,未来危废市场发展,将主要有以下3个趋势。首先是市场日趋结构化的趋势。...李永鹏表示,虽然在近几年我国危废行业无害化处置能力有所提升,但仍以资源化产能为主,无害化能力仍然乏力,焚烧 、填埋能力尤其不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12-21 14:08:36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日前表示,高风险也是危废处置行业之痛。危废处理的技术门槛高,是专业行业,对达标排放、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的要求相对要更高。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日报2017-12-20 08:55:45

李永鹏表示,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技术应用涉及建筑质量,一定要保证安全、合规。...李永鹏表达了他的担忧。高利润伴随着高风险,要实现高利润可持续,安全事故管控一定要到位。危废处理的技术门槛很高,对达标排放、安全生产、事故防护等方面的要求相对更高。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7-07 08:12:54

东江环保在今年6月底进行了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选举刘韧为董事长,李永鹏为副董事长,任期3年。...并聘任李永鹏为公司总裁,李蒲林、周耀明及王恬为公司副总裁,李蒲林同时获聘任为财务总监,王恬获聘任为董事会秘书。同时在7月7日,东江环保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聘任谢亨华、谭侃为公司副总裁。

聚焦危废处理 东江环保引领产业布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7-04 09:38:22

延伸阅读:最全公告丨东江环保聘任李永鹏为公司总裁 任期三年...图表3:2010-2016年我国危险废物产生量(单位:万吨)资料来源:国家统计局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延伸阅读:最全公告丨东江环保聘任李永鹏为公司总裁 任期三年 图表4:2010-2016年我国危险废物利用率与处置率情况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财华智库网2017-06-29 08:48:54

与此同时,执行董事李永鹏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新任总裁,并于同日生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