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烟低硫煤

无烟低硫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烟低硫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烟低硫煤最新动态。了解无烟低硫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烟低硫煤”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扬州日报2015-07-30 16:00:02

去年全年累计拆除、淘汰小型燃煤锅炉210台套,淘汰高污染机动车20187辆,立案查处违规施工企业65起,市区209个露天烧烤摊点全面更换了无烟设备,整治餐饮单位210家,推进电力、水泥、化工等重点行业完成...开展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桌面推演,提升实战应急管控能力,在保青奥、保公祭日期间先后发布四次预警指令,实施应急临时管控措施,58家企业落实停产,39家重点企业实施限产,22家重点燃煤企业强制使用优质低硫煤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2014-07-28 11:18:25

无烟原煤,也就是块煤,不仅成本高而且不易燃烧,百姓普遍反映不好用。还有,居民买煤的便利性不高,客观上给高硫高灰等不符合地方标准煤炭的存在留下了市场空间。...新修订的《低硫煤及制品》北京市地方强制性标准将自8月1日正式实施,新标准规定,北京市所有用煤企业(无论民用还是工业)都须使用低硫煤(京标煤),硫的含量需要小于等于0.4%。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彭源长 徐秋玲2014-03-07 10:19:46

煤炭 主要分为无烟煤、低硫煤、烟煤三种。其中,无烟煤污染相对较低但是价格最高。烟煤污染大,但是价格便宜。受经济发展水平所限,烟煤成为农村散户使用最多煤种。据调查,烟煤在农村的使用量占到七成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中金在线2013-12-20 14:45:24

作为负责今年全市无烟低硫煤供应的企业,京煤集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团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进行部署和督导,全力确保清洁燃煤的保供工作。京煤集团权属昊华能源公司和金泰集团是这次减煤换煤工作的具体执行单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