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岭南水务集团

岭南水务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岭南水务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岭南水务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岭南水务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岭南水务集团”相关结果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9-02 08:36:43

2亿元增资岭南水务集团,其中1766.94万元计入岭南水务集团注册资本,约1.82亿元计入岭南水务集团资本公积。

中标速递:长江环保集团、中车环境、岭南股份、北控水务等分获水处理大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4 09:10:03

ppp项目北极星水处理网从陕西省政府采购网获悉,陕西省空港新城北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发布采购结果公告,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咸新区净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污水处理...总投资:4亿元中标价:3.93亿元运作模式:epc合作期限:合同签订后720日历天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9320.25万元其中,施工费38267.25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岭南水务2020-03-31 10:43:54

本项目是岭南水务集团第一个全程自主投资、建设,并顺利转入运营维护阶段的ppp项目。...2017年6月项目正式开工后,岭南水务集团组织优质团队,充分弘扬铁军精神,严格把控质量安全与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0-02-20 07:49:01

9.东莞市运河综合整治寒溪水常平中心区段工程epc+o岭南水务集团中标该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8.22亿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03-09 17:25:49

公告显示,本ppp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600万元,其中宜良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巴安水务出资79.7%,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与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同时,岭南股份还披露了岭南股份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南安市2018年城市门户绿化提升工程(epc)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公告。

类别:综合来源:北控水务2017-03-02 10:17:04

北控水务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最终中标该项目。...沙坪河生态综合整治工作的完工,将为鹤山市百姓建设一条具有岭南水乡特色,富有休闲、文化元素的沙坪河,将为鹤山百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生态景观,提供一个更为宜居的生活空间和休憩空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