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广晟财务

广晟财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广晟财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广晟财务最新动态。了解广晟财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广晟财务”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0-10-23 08:56:11

东江环保公告,于2020年10月22日,韶关再生资源(公司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广晟财务订立授信协议,据此,广晟财同意向韶关再生资源提供金总额最多为人民币2亿元融资,为期三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0-02-26 11:07:45

东江环保是一家主营危废处置的环保企业,近日,东江环保宣布与广晟财务续签《金融服务协议》,详情如下:东江环保公告,鉴于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广晟财务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2-26 08:38:40

鉴于公司与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广晟财务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将于2020年3月18日到期,为满足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提高资金管理运用效率,同意公司与广晟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1-08 16:30:02

刘韧辞任东江环保的一切职务后,仍担任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他是国资入驻东江环保后的第一位广晟系董事长。

类别:综合来源:中证网2017-05-11 09:05:51

同时,分析人士表示,近日公司与广晟财务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广晟入股为公司带来的融资便利渐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