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

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最新动态。了解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相关结果4个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环境保护2020-04-15 16:57:51

在农林生物质发电与成型燃料方面,北欧国家技术最为先进,利用率也最高。从全球范围来看,农林生物质发电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秸秆等农林生物质恰当的综合利用,可以通过燃烧发电替代部分煤炭,可以通过研发生物质液化技术替代部分汽柴油和航油,也可以通过基体加工制备高性能材料等。

生物质气化<mark>技术</mark>研究进展

类别:来源:《河南电力》2020-02-20 13:29:53

当前,生物质能转化技术主要包括生物质气化、液化、固化以及直接燃烧技术。生物质能气化技术就是其中重要的手段之一。...摘要:叙述了生物质气化技术的分类、原理、气化炉特点。介绍 了生物质气化技术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阐明了生物质气化技术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我国生物质气化技术的发展方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学网2016-07-26 14:09:54

近年来,土壤污染对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和人体健康已构成严重威胁,土壤修复迫在眉睫,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的出现为土壤修复带来更佳的方式。...生物质快速热解液化身优质腐植酸近三十年新兴的生物质快速热解液化技术是生物质热化学转化中获取液体应用最多的技术,不存在产品规模和消费地域限制,能够满足大规模、高效、高值化和清洁无污染的要求,被公认为是本世纪生物能最有工业化发展潜力的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6-01-14 15:09:34

最近国外研究开发了快速热解技术,即瞬时裂解,制取液体燃料油。液化油得率以干物质计,可达70%以上。是一种很有开发前景的生物质应用技术。...涉及到气化、液化热解、固化和直接燃烧等技术。生物质能转换技术及产品如图1所示。2.1.1气化生物质能气化是指固体物质在高温条件下,与气化剂(空气、氧气和水蒸气)反应得到小分子可燃气体的过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