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泓晟清水务

泓晟清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泓晟清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泓晟清水务最新动态。了解泓晟清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泓晟清水务”相关结果2个
2020年11月水处理市场风云再起:最大一单146亿 房企“挥师”也来抢夺市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1-04 09:31:37

农村污水治理领域,近10亿的天津市静海区农村污水处理(一期)ppp项目,中标供应商为当地的天津市水务有限公司(预算近10亿!天津市静海区农村污水处理(一期)ppp项目公开招标)。

<mark>泓</mark><mark>晟</mark><mark>清</mark><mark>水务</mark>中标10亿元天津市静海区农村污水处理(一期)PPP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天津市政府采购网2020-11-18 14:47:33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天津市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17日,天津市静海区农村污水处理(一期)ppp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天津市水务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