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色建筑

色建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色建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色建筑最新动态。了解色建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色建筑”相关结果7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滨海发布2022-09-27 09:00:06

走近天津港保税区临港片区渤海十八路,十八栋崭新的灰白色建筑映入眼帘。

类别:来源:池州日报2019-12-04 13:40:59

园区内高高矗立的银灰色建筑就是项目的主厂房,艺术气息浓郁的现代化工厂镶嵌在一片绿茵之中,与蓝天白云相映衬。园区未现任何飞灰,未闻任何异味,烟囱未见明烟,行走其中,整个厂区十分安静。

类别: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2018-08-02 13:49:13

园区内高高矗立银灰色建筑就是项目的主厂房,艺术气息浓郁的现代化工厂镶嵌在一片绿茵之中,与蓝天白云相映衬。园区未现任何飞灰,未闻任何异味,烟囱未见明烟,行走其中,整个厂区十分安静。

建筑节能:以高标准成就深圳“绿色梦想”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商报2017-08-23 10:12:50

2013年,首部绿色建筑政府规章《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发布,并配套实施《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组合建议方案》、《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方案审查要点(试行)》、《深圳市绿色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要点(试行)》等技术规范

什么是未来感的环保产业该有的样子?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科技2017-07-20 11:45:40

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的灰白色建筑则是这样的一栋被动房。青岛被动房建设单位人员介绍技术中心采用了包括外保温、智能化楼宇控制、地板辐射采暖系统在内的多项技术和设备,最大限度的降低建筑能耗。

住建部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14 16:58:42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已经印发。全文如下: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建科53号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12-09 15:52:33

园区主体包括六栋大楼,最为神秘的是一座名为谦亨的两层灰白色建筑这是环保部环境监测总站仪器设备认证检测实验室。一年前实验室迁入园区,出产国内最权威、人们最关心的pm2.5相关数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