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快速溶剂萃取技术

快速溶剂萃取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快速溶剂萃取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快速溶剂萃取技术最新动态。了解快速溶剂萃取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快速溶剂萃取技术”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汇网2021-01-15 10:56:12

废弃物入场后,立即进行快速分析,再次确认废弃物性质,加贴标识,进行分类存储。...如采用无机陶瓷膜技术处理废乳化液;分子蒸馏技术回收废矿物油;重金属废物酸浸、萃取技术,对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得到再生资源等。

类别: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06-10 13:18:28

为了有效提高对水环境检测的水平,科学家研究出了一种新型的萃取技术:ase(快速溶剂)技术。...三、水环境监测中现代化萃取技术应用原理、特点及实验流程1.应用快速溶剂萃取技术的主要原理提升溶质溶解速度是快速溶剂萃取技术的最终目标,在利用快速溶剂萃取技术解决水污染问题时,需要得到相应的仪器来支撑。

类别:来源:魅力中国2017-07-20 09:27:55

延伸阅读:几十个行业废水必测的监测因子和选项因子 三、快速溶剂萃取技术快速溶剂萃取技术是根据溶质在不同溶剂中溶解度不同的原理,利用快速溶剂萃取仪,在较高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选择合适的溶剂,实现高效、快速萃取固体或半固体样品中有机物的方法

类别:来源:赛默飞2015-11-19 13:48:28

一种新颖的前处理方法加速溶剂萃取技术(accelerated solvent extraction,ase)能够很好的解决传统索氏提取方法的缺点。...标准,采用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ase350加速溶剂萃取器,配合thermo scientific isq系列单四极杆gc-ms系统测定pm2.5中的多环芳烃,方法前处理简单快速

类别:来源:实验与分析微信2015-10-27 10:08:49

近些年来,快速溶剂萃取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采用高温高压的形式进行提取,从时间上来说,将传统的十几甚至二十几个小时的提取时间缩短为20-30分钟,使用溶剂量也从几百毫升缩小至十几甚至几毫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