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光力科技

光力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光力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光力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光力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力科技”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电力网2016-04-05 17:04:06

这是光力科技重回电力行业的有力呐喊!无业可守,创新图强。相信未来的光力科技必将吹响电力行业全面升级的时代最强音!...会议由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全国发电机组技术协作会和全国电力行业cfb机组技术交流服务协作网主办,郑州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6-21 10:20:51

光大连遭打击在此次证监会的第一轮核查中,光大证券被抽中5家企业,分别为东方证券、天丰节能、洪波科技、郑州光力科技及北京中矿环保科技。其中,天丰节能和洪波科技双双被指存在重大财务造假嫌疑。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4-26 09:58:45

除了天丰节能,光大的项目被抽到的还有浙江洪波科技、东方证券、北京中矿环保和郑州光力科技。其中,前两家是落实反馈意见中,中矿环保则已过会,光力科技尚在初审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