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计量认证费

计量认证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计量认证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计量认证费最新动态。了解计量认证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计量认证费”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国家认监委2015-10-30 13:22:13

,并通过门户网站、申报大厅和公共媒体对外宣传取消计量认证费的相关事项,接受社会监督。...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取消和暂停征收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5﹞102号),规定自2015年11月1日起,取消计量认证费收费。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10-12 08:46:36

其中,与质量人员有关的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被取消,涉及质检总局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收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费中的定期检验费、计量认证费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也被取消。...其中,与质量人员有关的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被取消,涉及质检总局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收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费中的定期检验费、计量认证费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也被取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