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天科技

中天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天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天科技最新动态。了解中天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天科技”相关结果7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2016-11-21 15:22:16

本次论坛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天科技提供特约支持。...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敏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敏则从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应用技术方面介绍了中天科技最新的产品及应用。

类别:来源:和讯网2016-11-02 14:29:25

据刘杰介绍,作为环保行业龙头公司的集合,广发中证环保产业所追踪的中证环保指数覆盖了神雾环保、晶盛机电、三聚环保、中天科技、福斯特、东方园林、隆基股份、碧水源、达实智能、威孚高科等细分行业的上市公司龙头品种

类别:来源:中天科技2016-08-04 09:51:22

日前,中天科技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由南通市科协主办的水资源与水环境优化利用院士专家南通行活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天工程设计2016-06-14 09:00:51

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引进德国的烟气净化一体化技术,能够高效的脱除烟气中的硫化物、氮氧化物。

类别:综合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4-20 14:14:46

据介绍,提供这项高新技术的是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四名博士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联合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经过较长时间的攻关,终于成功地应用于长江流域的水下观测水质在线监测。...中天科技海缆总经理薛建凌表示,开发具有民生和经济价值的水下观测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对饮用水安全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和预警,不仅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也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并能够带动海光缆,海工器件等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南通网2015-03-16 10:37:24

强生光电和中天科技帮助农户发展光伏发电产业,也已起步。不用煤炭也能发电,发出巨大的环保效益,为减少雾霾作出重大贡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南通日报2014-10-31 11:42:59

站在中天科技海缆公司20层高的立塔上俯瞰,150兆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览无余。这是其中一部分,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共使用50家企业屋顶,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