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朝鲜核试

朝鲜核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朝鲜核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朝鲜核试最新动态。了解朝鲜核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朝鲜核试”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环保部网站2016-09-14 08:48:28

9月12日-13日,环保部官网连续发布针对朝鲜第五次核试验开展辐射环境应急响应的工作进展,标明可基本判断朝鲜核试不对中国产生放射性影响,详情分别如下:针对9月9日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01-07 16:02:16

6日上午10时,朝鲜称成功进行了首次氢弹试验。截至6日13时,边境地区25个自动监测站实时空气剂量率监测数据在6595纳戈瑞每小时之间,监测结果均在当地本底范围内。...从监测结果来看,朝鲜本次核试验目前尚未对我国环境造成影响。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本次核试验造成了4.9级地震,具体位置在北纬41.30度、东经129.10度,距离我国边境最近处不足100公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