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陕煤榆林化学

陕煤榆林化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陕煤榆林化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陕煤榆林化学最新动态。了解陕煤榆林化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陕煤榆林化学”相关结果7个
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华科技ECEC2022-10-11 09:15:55

10月9日,由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全球在建最大规模煤化工项目——陕煤集团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乙二醇装置(以下简称“乙二醇项目”)一次开车成功并顺利产出合格的乙二醇产品

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乙二醇装置工程顺利中交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学2022-04-29 10:30:54

榆林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位于榆林清水工业园,是陕煤集团煤化工产业现代化转型发展的探索示范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达1250亿元。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2021-10-18 11:11:24

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1500万吨煤炭分质转化项目、神木远兴煤化煤炭分质分级清洁高效多联产项目,被列为首批试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秘书长胡迁林证实,受到政策影响,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煤制烯烃示范项目等新建及后续规划均已暂缓。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21-09-27 11:01:57

在3个试点煤化工项目中,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是由中煤陕西公司化工分公司规划建设的200万吨/年煤制甲醇和9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1500万吨煤炭分质转化项目是由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设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煤化工114论坛2021-02-16 08:15:31

2月10日,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变换气洗涤塔(t—101)吊装工作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气化净化项目施工建设重心将全面转向设备安装和管道安装。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脱盐中心2020-03-17 15:43:09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榆林化学污水处理场、回用水站、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工程建设项目epco总承包,工程合约金额为179342.53万元。

类别:综合来源:西本新干线2015-10-23 14:39:48

而超洁净煤,则是煤经物理和化学方法精制得到的灰分含量不超过1%的超低灰、超低硫精煤。超洁净煤技术为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提供了新途径。...8月23日,兖矿集团在榆林投资的煤炭间接液化制油项目一期工程实现了全流程贯通。目前,该生产线已实现盈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