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水展

节水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水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水展最新动态。了解节水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水展”相关结果3个
享誉高交会!精彩“水文章”之后的粤海担当与创新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粤海水务2023-11-23 13:24:50

11月17日,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第二届全国节水产业创新发展成果展(以下简称“节水展”)圆满落幕。...作为本届节水展主办单位、节水大会协办单位之一,粤海水务以“水润万家”为主题,以“重大民生引调水工程”“创新水科研技术模型”和“智慧水务”为核心内容的现场展区,赢得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获得由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6-14 08:22:22

陈林告诉记者,在去年的中阿国际节水展上,沃尔森公司引进一套以色列灌溉技术,经过1年的消化吸收,在今年节水展上,公司推出了全国率先上线的一套云灌溉系统,目前该系统已被列为中阿转移项目之一。...近日,第二届中阿博览会中国(宁夏)国际节水展览会在银川举行,展位前人头攒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利网微信2016-05-31 08:27:28

主要聚焦宁夏国际节水展,共享农业节水、生活节水、水生态、海绵城市建设方面最新成果,共商中国及阿拉伯国家节水市场发展趋势,共同努力解决世界和中国节水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