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处理招聘会”相关结果6
      环保领域人才稀缺 这些大咖院校你是否知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02

      近期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7-18日(周六、周日)地点: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招聘会共召开两天,每天300展位)南京大学国内最早开展环境研究和教学的单位之一,环境学科门类齐全、优势突出,拥有完整的创新人才培养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0-11

      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环保招聘会)--环聘会第二届北京水处理专场招聘会时间:10月12-14日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介绍:环聘会是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倾力打造的环保行业线下品牌招聘会,旨在为环保企业与行业人才搭建线下专业招聘平台

      10月环保<mark>水处理</mark>现场<mark>招聘会</mark>火爆来袭!一场可以面试的<mark>招聘会</mark>等你来参加!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14

      本次环聘会是由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水处理行业专场招聘会。...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加招聘会!

      10月12-13日<mark>水处理</mark>现场<mark>招聘会</mark>火爆来袭!一场<mark>水处理</mark>的盛会等你来参加!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05

      中国最专业的环保行业招聘平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在北京10月12-13日即将举办一场水处理行业的招聘盛会!届时将邀请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参加招聘会!我们在这里,等你共襄盛举。精英计划,为你定制!

      重要通知 环聘会-广州环保专场招聘会部分参会企业名单提前“曝光”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03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排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沃特泰克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格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沧州绿源水处理有限公司

      【精彩回顾】北京专场招聘会荣耀闭幕 北极星继往开来与您相约广州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7-26

      求职者陆续入场入场人才填写求职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人才入场此次现场招聘会受到广大应聘者的一致好评,招聘会现场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场面火爆异常,用工单位工作人员与应聘者积极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企业情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