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沈阳自动化所

沈阳自动化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沈阳自动化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沈阳自动化所最新动态。了解沈阳自动化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沈阳自动化所”相关结果5个

类别:VOCs检测来源:水漆助手2017-10-19 11:01:20

此外,沈阳还将针对汽车表面涂装、家居制作、涂料等8个重点行业工业源进行整治,以及在10月底前完成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建材卖场等vocs污染集中整治。...在涂料行业的主要任务是原料替代工程,在涂装领域实施生产过程封闭化、连续化、自动化技术改造,实施回收及综合治理工程,真正做到“源头控制,过程管理,末端治理”。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辽宁环保2017-09-13 09:49:55

沈阳拟建传感器型微型站,高密度、网格化,精准把脉全城各功能区的空气质量状况。这种成本低、能耗少、自动化的实时动态监测新技术,既能评估减排效果,又能为治污决策提供科学、精准的支持。...所形成的传感网络可提供高精度空气质量地图、监控污染形成的全过程,还发警报、溯源分析、形成专业数据报告,功能十分强大。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7-03-27 15:01:23

近日,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沈阳自动化广州分所)成功签下越南pctl公司纺织印染定型机废气处理设备远程运维技术服务合同,这是沈阳自动化广州分所开发的远程运维技术首次实现出口。

类别:VOCs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12-16 10:50:44

排污收费的需求对监测布点的科学性、有效性,监测设备的高质量、多功能、集成化、自动化、系统化、智慧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管理与政策教研所所长常杪女士提出:目前,我国十六个省份都出台了vocs排污收费的政策,而监测是vocs排污收费的基础。

类别:电网信息化来源:物联网世界2013-08-02 10:49:42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牵头指定的wia-pa 标准,提出了一种自组织、自治愈的mesh 路由机制。...国内对于工业物联网的研究也十分活跃,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牵头制定了wia-pa 标准,使得我国在工业无线标准的领域里占据了一席地位,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都在工业物联网的领域中做出了大量的研究成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