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IER法

IER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IER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IER法最新动态。了解IER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IER法”相关结果4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研究》2019-09-03 13:46:30

模拟污染土中不同形态的pb采用tessier法提取,pb总量采用王水消解法提取,溶液经0.22μm亲水性微孔滤膜过滤,通过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检测溶液中pb含量。

干货|分析危险废物焚烧飞灰中重金属的稳定化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基层建设》2018-12-15 09:24:05

有研究表明bcr法重现性显著好于tessier法。实验中按bcr连续分级提取法进行分级提取。

分析危险废物焚烧飞灰中重金属的稳定化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基层建设》2018-12-12 14:35:59

有研究表明bcr法重现性显著好于tessier法。实验中按bcr连续分级提取法进行分级提取。

类别:VOCs监测来源:绿高环境2017-01-16 14:08:11

基于高分子薄膜膨润的干涉增幅反射法叫做ier法。当高分子薄膜接触并吸收vocs后,由于膨润作用,高分子薄膜的体积会逐渐增大,直至达到平衡状态。并且随着vocs浓度的提高而体积增大。...(约500台)〉许多pid法无法解决的问题,最终都采用了我们的ier法(上述几点都是pid的弱点)〉得到了日本环境省(相当中国环保局)环境技术实证事业最好的评价技术优势10s快速对tvocs做出反应可扩展范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