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金玛泰

中金玛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金玛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金玛泰最新动态。了解中金玛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金玛泰”相关结果2个
<mark>中金玛泰</mark>的VOCs末端治理技术选择之道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印刷技术2018-05-10 09:00:23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和国家政策的压力,笔者所供职的江苏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玛泰)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早在2008年就开始着手对工厂的vocs排放进行控制。...为了实现vocs减排,中金玛泰主要从末端治理和源头控制两大方面入手,标本兼治。末端治理主要是指安装废气处理装置,对印刷机、涂布机及复合机排出的废气进行回收再利用。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工业杂志社2016-07-28 14:29:52

另外,江苏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便开始使用无苯无酮油墨、醇溶性胶粘剂,加之能量回收与溶剂回收装置,顺利开展了vocs排放的治理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