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油转水

油转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油转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油转水最新动态。了解油转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油转水”相关结果5个
VOCs防治方案出台 “<mark>油转水</mark>”已到关键期:中国涂企要“弯道超车”!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化新网2017-09-27 10:06:16

这也促使我国“油转水”政策不断加码。“油转水”给国产涂企、外资涂企都带来了转型的巨大挑战。...“油转水”已到关键时期,涂料行业要进一步坚定转型决心,抓住水漆潮流,继续发展。

“蓝天保卫战”剑指VOCs 水漆产业将进入黄金期

类别:VOCs检测来源:苏南网2017-07-25 09:13:45

国内品牌企业与国内自主水漆品牌的强强联手,开始成为各自行业“油转水”的引领力量。...发达国家对我国的技术封锁,再加上国外品牌水漆偏高的价格,从客观上限制了许多行业“油转水”的转型发展。

类别:涂料来源:科技日报2017-06-21 08:23:49

油转水大趋势下,包括建筑行业在内,涉及使用涂装与胶黏剂的行业都将受到较大影响。vocs含量限值史上最严据介绍,此次《标准》属强制性的。

类别:涂料来源:中国水漆网2017-04-01 10:56:47

早前就有不少企业曾经对油改水表态,很多企业都通过各种媒体平台表达了对油转水的看法和企业转型的决心。

类别:涂料来源:齐鲁晚报2015-09-29 13:27:39

受环保政策影响,水漆将逐渐替代油漆成为未来涂料市场的主流,在这个行业大变革下,不少传统涂料巨头面临着油转水的挑战,而生产环保型涂料的中小企业则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它们希望通过互联网来实现对涂料行业的颠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