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汞泄漏

汞泄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汞泄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汞泄漏最新动态。了解汞泄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汞泄漏”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制日报2018-11-16 09:36:53

实验证明,在室温26摄氏度、15平方米的办公室里,一支体温计破碎造成汞泄漏,3分钟的时间里,挥发的汞气体浓度就会超出国家安全标准的100多倍。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科技日报2017-11-28 14:46:38

但血压计造成的汞泄漏剂量就可能较大,必须引起足够重视。陈志衡支招,对泄漏于室内的汞要尽量收集彻底,比如可用硬纸片贴地面收集并置入添加清水的瓶中,但切忌用手接触,以免皮肤过敏。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澄源检测2017-09-25 13:37:25

那么,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汞泄漏或者含汞产品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预防?适量吃鱼在受汞污染水体中生存的鱼类会蓄积汞,一旦鱼受到污染,尤其是体型较大的鱼类,其体内甲基汞浓度较高,可能远超过水中汞含量。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威立雅2017-07-20 16:21:21

提纯采用传统的蒸馏法,在完全不渗透的条件下进行,从而避免汞泄漏。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汞纯度高达99.9999%,可再用于工业。中和方式是将汞转化为汞盐,它比汞的金属形式毒性更小。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中国青年网2017-06-06 13:57:03

北京一家医院曾经做过调查,发现大多数医护人员不知道如何处理体温计和血压计的汞泄漏。有些护士认为汞滴很好玩,曾经用手触摸过;还有人认为不用处理。专家们给出的建议很难在普通家庭中实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