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含汞废气处理

含汞废气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含汞废气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含汞废气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含汞废气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含汞废气处理”相关结果5个
住建部公布国家标准《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5-21 11:27:31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医疗机构污水和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污泥、废气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建成后的运行与管理。...1.0.2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医疗机构污水和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污泥、废气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建成后的运行与管理。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17-07-25 17:05:33

由于载银活性炭价格昂贵,且吸附饱和后的活性炭仍属于危险废物,需要额外的费用处理,导致含汞废气处理的运行成本较高。...根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调研数据,一只荧光灯灯管平均含汞量为0.5mg。废弃荧光灯管中的汞进入空气、水体、土壤后,将会通过呼吸及消化系统进入人体,导致人体健康疾病。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中国百科网2017-05-09 13:47:27

贵州省某汞矿冶炼厂对原有土法炼汞进行异地技改,利用废汞触媒和其他含汞废料,采用电热焙烧的方法回收汞。其工艺流程主要包括:化学处理、脱水干燥、电热回收、冷凝回收、废渣及废气处理。...本文综述了常见的含汞废弃物中汞的回收途径,对国内外较先进的含汞废弃物的处理方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汞污染防治的研究方向。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国家汞中心2017-04-24 14:26:27

本技术能够为解决含汞废气处理中汞价态转化及汞的补集和资源化提供最佳途径。...目前该技术在含汞废气处理方面已经申请专利3项。脉冲电晕放电等离子体小试装置含汞废物处置及资源化组合技术烟气脱硫、脱硝、脱汞等离子体一体化设备

类别:来源:环保之家2015-10-26 11:21:58

:充氯活性炭吸附法适用于含汞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法适用于氯乙烯合成气中氯化汞的净化;消化吸附法适用于雷汞的处理。...燃烧法:适用于燃煤电厂含汞烟气的处理。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燃烧过程中投加石灰石,烟气采用电除尘或袋除尘净化。铅及其化合物废气处理铅及其化合物废气适合用吸收法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