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含汞废酸

含汞废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含汞废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含汞废酸最新动态。了解含汞废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含汞废酸”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9-08-22 14:55:14

含汞废酸要采用盐酸解析技术进行处理,并且用于对vcm酸洗。...例如:在进行化工pvc和烧碱工作中,要对烧碱界区酸碱废水、含汞废酸以及离心母液等进行处理,关于烧碱界区酸碱废水,以中和、絮凝以及沉淀等加工处理工艺为主;离心母液要经过解酸化、接触氧化、沉淀等处理工艺,随后进人到循环冷却系统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生意社2018-01-15 17:34:45

烧碱、聚氯乙烯的生产将产生大量的含汞废酸、废汞触媒等,环境危害非常大。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聚氯乙烯2017-10-18 11:09:15

粗氯乙烯经组合塔、水洗塔和盐酸解吸的过程中形成了含汞废酸,再经一级碱洗塔、二级碱洗塔进一步中和过量的氯化氢气体后产生了含汞废碱。有关数据表明,含汞废酸和含汞废碱中的汞分别占氯化汞使用总量的51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08-22 11:48:30

2 低汞生产pvc落实较难烧碱、聚氯乙烯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含汞废酸、废汞触媒等,每年耗汞占国内汞消耗量的85%,产生废汞触媒1.7万吨左右。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司长邹首民表示。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08-16 17:36:36

2低汞生产pvc落实较难烧碱、聚氯乙烯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含汞废酸、废汞触媒等,每年耗汞占国内汞消耗量的85%,产生废汞触媒1.7万吨左右。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司长邹首民表示。

烧碱、聚氯乙烯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发布 汞排放标准怎么定? (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中汞网2017-04-01 14:06:00

行业排放汞、氯乙烯、氯化氢、氯气、二噁英等有毒有害污染物,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含汞废酸、废汞触媒等,每年耗汞占国内汞消耗量的85%,产生废汞触媒1.7万吨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2016-08-31 16:40:58

行业排放汞、氯乙烯、氯化氢、氯气、二噁英等有毒有害污染物,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含汞废酸、废汞触媒等,每年耗汞占国内汞消耗量的85%,产生废汞触媒1.7万吨左右。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6-24 08:50:52

电石法聚氯乙烯生产企业废汞触媒、含汞废酸等的处置与转运必须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不得非法转运与出售。

类别:来源:工信部网站2014-04-28 12:56:17

鼓励采用高效脱汞器回收气相流失的汞、盐酸脱析技术对含汞废酸进行处理、离子交换等含汞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回收废水中的汞。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乌海日报2013-11-11 09:03:29

回收其中的氯乙烯、乙炔气体(统称产品气)返回转化系统,每小时可回收产品气700立方米;经变压吸附后的净化气经过尾气提氢装置,回收氢气返回hcl合成系统,每小时可回收氢气800立方米;上马废水脱汞装置,将转化产生的含汞废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