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扬尘噪音

扬尘噪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扬尘噪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扬尘噪音最新动态。了解扬尘噪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扬尘噪音”相关结果6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琼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7 09:27:13

建设各方责任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以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向社会公示;(四)应当及时清运建筑土方、工程渣土、建筑废弃物等散装物料,确需在场地内堆存的,应当采用密闭式防尘网遮盖;(五)应当在施工现场安装扬尘噪音在线监测设备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中国建材报2019-08-23 13:41:15

根据方案,符合要求的建设工地和预拌混凝土搅拌站,须于今年10月31日前规范安装扬尘噪音在线监测设备和扬尘自动喷雾系统,与省扬尘噪音监管系统无缝对接上传数据,实现远程监控自动喷雾等功能。...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须在场内主干道、砂石骨料堆放区等污染源重点部位规范安装扬尘噪音在线监测设备和布设扬尘自动喷雾系统。

类别:来源:济南日报2017-08-15 15:26:36

济南市环保局大力加强环保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贯彻落实把生态环境工作做得更好,让济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环保理念,在南部山区生态保护、雾霾治理、扬尘噪音治理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山东网2015-11-13 08:51:21

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隧道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二标01工区,率先把扬尘噪音请进屋,关起门来搞施工。在众多地铁施工单位中,率先在青岛地铁市场建成全封闭绿色施工厂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舜网2015-11-04 14:44:00

一处工地上,地面腾起一团尘土,实时监测的扬尘噪音监测系统终端亮起红色,项目经理苏桂友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扬尘超标的信息。...系统实现了对工地扬尘及噪音指数的24小时实时监控,监测到的数据通过3g网络与市区两级监控平台对接,不同的数据对应不同颜色的灯,从绿灯到红灯共5个等级,绿灯为最优等级,一旦工地显示为红灯,扬尘噪音超标的信息就通过监控平台传递到项目管理人员手机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Feijiu网2015-10-19 12:03:40

远程监控,扬尘一超标自动喷水降尘西河新都会建筑工地地面腾起一团尘土,实时监测的扬尘噪音监测系统在终端上亮起红色,项目总指挥苏桂友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扬尘超标的信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