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湿解

垃圾湿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湿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湿解最新动态。了解垃圾湿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湿解”相关结果29个
优秀示范村的尴尬:污水处理站长期“沉睡” 农民自建厕所不敢用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新华社新媒体2021-05-07 10:29:03

有的老人甚至都不敢在家里解大便,只好经常去公厕,希望公家能隔段时间来帮我们运走一次。”...督察人员爬上湿地边的塔式生态滤池发现,塔式生态滤池内的活性污泥早已失效。随后,督察人员沿着污水流入的燕沟河,走到村口与310国道交界处。

类别:综合来源:拉萨日报2021-01-18 13:20:22

垃圾经过挤压、除杂、湿及三相分离等处理后,分离出的固料进入好氧堆肥车间,生产营养土;液体水经过污水处理工艺,排入市政污水系统;分离出的粗油脂可直接外售,作为生物柴油原料;过期食品则经过加工系统产出为饲料添加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智桥科技2019-09-19 10:54:39

阴离子垃圾会导致造纸湿部添加剂的用量增加和车速的降低。延伸阅读:造纸废水处理详解及调试运行要点...(4)阴离子垃圾阴离子垃圾(anionic trash)是指溶解的或胶体状态的对造纸过程有害的阴离子,带有较高电荷,具有亲水性,具有较大分子量。

类别:来源:烟台日报2019-07-16 11:04:57

2005年至2006年,烟台市环卫处会同有关单位研发了垃圾综合湿工艺。2007年4月,投资9200万元建设生活垃圾综合湿工程,被建设部列为科技示范项目。

南洋之窗:新加坡电子垃圾有什么市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宇墨Umore2019-01-24 09:17:26

这对于有限填埋土地和严厉环保条例的新加坡来说是个非决解不可的问题。...根据新加坡环境局的数据,新加坡2017年产生约770万吨垃圾,其中6万吨属于电子废弃物垃圾而有近一半来自家用电子废弃物,这代表新加坡人每人每年丢弃11公斤的电子垃圾(相等于70个手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湖南省循环经济协会2018-06-16 10:58:35

具体案例如下:1、株冶集团搭配锌浸出渣直接炼铅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申报单位: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案例描述:在湿法炼锌过程中搭配浸出渣直接炼铅工艺,有效地从浸出渣中回收铅,从根本上解决了湿法炼锌的铅污染问题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05 08:51:18

此外,到2020年,湖南实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设施覆盖14个市州,5个rd湿处理厂所在区域全部按照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妥善处理好生活垃圾;设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总处理能力的50%以上。

“十三五”时期 北京重大项目有哪些?含环保项目

类别:来源:安居北京2017-01-18 09:56:39

丰台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湿处理厂、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前期手续完善,建设顺利,即将投入使用,将形成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和日处理餐厨厨余废弃油脂500吨的能力。...怀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顺义区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焚烧厂二期和阿苏卫循环经济园项目工程建设全面展开,密云区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和鲁家山循环经济园残渣暂存厂项目工程已开工,房山区循环经济园前期工作取得突破。

日生活垃圾处理4000吨!明年北京6项垃圾处理工程投使

类别:来源:千龙网2017-01-12 09:29:46

丰台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湿处理厂、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前期手续完善,即将投入使用,将形成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和日处理餐厨厨余废弃油脂500吨的能力。...密云区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和鲁家山循环经济园残渣暂存厂项目(门头沟区)工程已开工。房山区循环经济园前期工作取得突破。

类别:污泥来源:山西经济日报2016-09-27 10:52:11

现如今,水泥窑焚烧、垃圾焚烧厂和火力发电厂已经完成了工程示范,添...近年来,污泥焚烧装备和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污泥协同焚烧技术、湿污泥循环流化床一体化焚烧技术、异重流化床污泥清洁焚烧技术等具有代表性的成果不断地予以运用。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6-06-27 14:28:00

据介绍,生活垃圾分质分类减量资源化系统,主要包括高压分质分类、生物催化发酵产沼、低热湿炭质化三个主要处理单元。这个技术是一种能够对垃圾进行全部无害化处理、进行完全充分利用的垃圾处理工艺。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6-06-27 09:52:00

据介绍,生活垃圾分质分类减量资源化系统,主要包括高压分质分类、生物催化发酵产沼、低热湿炭质化三个主要处理单元。这个技术是一种能够对垃圾进行全部无害化处理、进行完全充分利用的垃圾处理工艺。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6-07 15:27:53

主要工艺路线为预处理+湿+油水分离+生物柴油精炼+厌氧消化+沼气综合利用技术,项目同时包括经同意的其他范围内的餐厨废弃物(含地沟油)的收运、处理。...项目总投资近7亿元,位于遂平县褚堂乡境内,于现有驻马店褚堂垃圾填埋场北侧,紧邻已建填埋环卫设施项目,规划占地约150亩。

类别:来源:中央农广校致富早班车2016-03-25 10:24:01

(或发酵仓系统) 另外垃圾湿(消解) 技术也是近几年应用较多的一种方式。...同时,我国农村居住形式比较分散,缺乏垃圾分类收集以及处理设施,大量垃圾容易随意露天堆放,随着降水流入地表水体或渗入地下,成为地上和地下水体的污染源之一。

类别:来源:大众网2016-01-29 08:46:12

对于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前些年垃圾一直采用填埋的处理方式,2014年综合湿工程投入使用,生活垃圾实现焚烧发电,能源得以重复利用。...垃圾清运工孙师傅负责芝罘区部门和街道的垃圾清运工作,他告诉记者,有时候半个垃圾箱里都是快递包装袋和胶带等垃圾

类别:来源:东莞市金茂污泥处置有限公司2015-11-03 11:07:23

摘要:本文介绍了国内外三种生活垃圾消解(湿)处理技术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改进设想、做了经济性分析。关键词:垃圾;消解;湿;蒸煮;湿热;热水解一、前言目前,国内生活垃圾的主流处理技术是填埋和焚烧发电。

类别:来源:烟台晚报2015-10-28 09:02:39

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小记者们看到,一辆辆运输车将生活垃圾运入焚烧余热发电厂后,经过高温、高压的湿,完成对易腐有机垃圾的降解、杀菌、脱水、减容过程,再进入筛分线进行筛分,热值高的可燃物进行焚烧,产生的蒸汽除了少量用于前端处理的湿

类别:来源:大众日报2015-10-26 08:29:30

润达垃圾焚烧余热发电厂的工程技术人员告诉同学们,该厂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主要有四个,一是采用综合湿技术可大量减少垃圾的含水量及氯离子等有害成分,提高筛上物的热值,进行焚烧能确保炉温达到850℃以上;二是控制炉膛温度

类别:来源:东莞市金茂污泥处置有限公司2015-09-25 10:05:21

江苏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先分选后湿)●目前国外采用垃圾湿处理技术的公司有(先湿后分选):1. 英国graphite 公司2.

类别:污泥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9-12 09:32:37

作为研究内容,我们研究了污泥热水解中的温度与垃圾关系,结果如下: 洁绿用的是经过改进之后的厨余垃圾热水解反应器,用时52分钟。...污泥热水解厌氧中试详解洁绿的5t/d的污泥处理中试研发基地,技术工艺为湿污泥热水解技术+污泥厌氧综合处理技术,配套技术和设备包括:膜生物反应器、沼渣板框压滤、沼气祖火燃烧放空、配套压力蒸汽锅炉及软水系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水母网2015-04-28 08:47:06

设计处理能力每日处理餐厨垃圾200吨,年发电量643万度,用于烟台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沥液处理和垃圾综合湿。少量剩余的残渣堆肥处理后可成为农林肥料。...项目刚刚投产,每天收集的餐厨垃圾量在10吨左右,产生的沼气和油脂都很少,但是不少化工企业已经向垃圾处理厂伸出橄榄枝。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2015-04-08 09:06:58

项目建成投产后,处理方式主要以湿综合利用为主,将垃圾进行回收和生产有机肥,可大量节约垃圾处理占用的土地和运行费用,减少环境污染,提升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水平,可使生活垃圾这一错位资源得到循环利用和变废为宝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母网2015-02-05 14:43:12

市区新建成处理能力1000吨/日的生活垃圾湿二期和200吨/日的餐厨垃圾处理工程,2015年市区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全部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目前,我市已建成生活垃圾处理场8座,其中6座达到国家一级无害化处理标准,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设报2015-01-14 10:53:17

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山东省烟台市在生活垃圾处理场原有卫生填埋、综合湿、污水处理等基础项目的基础上,探讨建设了以垃圾为原料,电能、热能、建筑材料等为产品的生活垃圾循环产业园区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胶东在线2014-12-25 15:00:58

他们产生的湿液跟填埋场产生的渗沥液一块到污水车间进行处理,采用生化加上膜处理工艺,处理后的污水变成中水,可以用来浇花、浇草,喷洒道路。...不一会儿,第一辆垃圾清运车满载着垃圾驶入填埋场,柳玉波指挥车辆将垃圾倒入场地后,就驾驶铲车将这些垃圾推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10-30 08:28:03

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山东省烟台市在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原有卫生填埋、综合湿、污水处理等项目的基础上,建设了以垃圾为原料,电能、热能、建筑材料等为产品的生活垃圾循环产业园区。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烟台日报2014-10-27 08:36:46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总工程师、科研所所长颜士全告诉记者,生活垃圾通过湿、筛分后,有机质充分降解,焚烧物的含水率大幅降低,极大提高了燃烧热值,只需通风加入氧气,便可焚烧。...山东省烟台生活垃圾综合湿二期工程采取特许经营(bot)模式,政府不花一分钱,由烟台润达垃圾处理环保有限公司承建并运营,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环卫处负责监管,30年期满全部设施无偿移交政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烟台大众网2014-09-16 13:46:06

今年年底,烟台建设的生活垃圾综合湿二期工程也将试运行,相对于传统的卫生填埋,可极大节约土地占用,大量减少环境污染,垃圾湿、焚烧的余热可转化为电能,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7000万度,节省标准煤6万吨,相当于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水母网2014-09-15 13:52:42

综合湿,对垃圾进行循环再利用生活垃圾的综合湿工程可以说是开辟了我国垃圾处理的新途径,也是目前我国较为先进的垃圾处理方式之一。湿工程是2008年6月建成试运转的,同年11月7日正式竣工使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