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库克

库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库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库克最新动态。了解库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库克”相关结果21个

类别:来源:前瞻网2020-07-29 11:14:38

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之一、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的埃德·库克(ed cook)说:“焚烧垃圾是一把双刃剑——它减少了最终流入海洋和陆地的塑料数量,但它也带来了许多其他环境问题

世界上最大的污水厂之一——斯蒂克尼再生水厂的运行情况以及那些偷偷“混进”污水厂的奇异物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悟堂2020-07-20 09:29:58

大芝加哥污水管理局是为芝加哥市和遍及库克县的128个近郊社区进行雨污水处理的机构,旗下七个再生水厂平均每天会处理13亿加仑(约492万立方米)的污水,而其设计能力高达20亿加仑/天(757万立方米)。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Happy好玩2019-10-24 17:26:40

对此,库克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强调了苹果公司会继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努力。...库克说:“如果我们能用自己制造的设备改变世界,那么我们就应该能够改变全球气候破坏的进程。”

旧手机提炼黄金背后:大企业应为电子垃圾污染做更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腾讯新闻2017-05-11 10:17:10

以上这些,已经成为苹果在新产品缺乏亮眼表现的近几年,给世人的重要印象近 10 年前,一些环保组织还频频指责乔布斯领导的苹果,在环保问题上不负责任;而近年来,对于库克领导的苹果,环保组织大多往往是赞赏有加了

大堡礁危矣!为了GDP放弃它 达康书记都不能同意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和平行动派2017-04-14 08:40:07

詹姆斯库克大学珊瑚礁卓越研究中心的terryhuges说,鉴于白化事件发生得越来越频繁,受影响的珊瑚恐怕永远也不会全面复原,它们正处于十分危险的灭亡边缘。

类别:综合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1:20:11

由于乔布斯不太喜欢与环保机构合作,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苹果的态度转变主要得益于新任ceo蒂姆˙库克。在此之前,库克曾多次以供应链主管的身份访问中国代工厂商。...2015年,库克来到中国。在接受cctv专访时,他表示正努力把苹果打造成最为绿色的企业。苹果公司还表示:以下重金属不会用在他们出产的设备中(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0:16:02

由于乔布斯不太喜欢与环保机构合作,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苹果的态度转变主要得益于新任ceo蒂姆库克。在此之前,库克曾多次以供应链主管的身份访问中国代工厂商。...2015年,库克来到中国。在接受cctv专访时,他表示正努力把苹果打造成最为绿色的企业。苹果公司还表示:以下重金属不会用在他们出产的设备中(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05-24 11:39:24

在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及肯尼斯库克耶编写的《大数据时代》中大数据指不用随机分析法(抽样调查)这样的捷径,而采用所有数据进行分析处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搜河南综合2016-04-26 16:02:26

合众国际社11月29日报道,英国电视制作人丹尼库克(danny cooke)近日用无人机航拍了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事故遗址,镜头中荒废的切尔诺贝利静谧如鬼城。

类别:综合来源:零壹财经2016-03-24 09:18:25

环保在库克登台表明其对fbi个人隐私安全的问题后,苹果的两位高管相继登台介绍了其在资源再循环利用与健康问题方面的最新进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5-10-25 10:19:37

库克苹果日前宣布了两个环保新项目,旨在减少其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合作伙伴的碳足迹。从现在起到2020年,这些新项目将帮助中国减少超过2000万公吨温室气体污染,相当于近400万辆车辆停驶一年。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晨报2015-10-23 08:09:21

库克对中国媒体表示,玫瑰金在中国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作为库克此次访华的重要行程之一,昨日苹果在中国宣布两项新的环保项目。据悉,这两个新项目旨在减少其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合作伙伴的碳足迹。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数码2015-10-22 10:30:03

其实每次库克访华都有很明确的目标,而今年5月和10月两次都是和环保项目有关,尽管很多人都觉得有一堆问题想要问这位最具价值的ceo,但其实他最想说的话题还是环保。...在10月21日下午腾讯数码对库克的专访中,他也表示:这些措施使苹果在中国和美国100%的运营设施以及全球范围内超过87%的运营设施均可由再生能源供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关村在线2015-05-27 10:47:57

苹果公司已达4a级前几日库克再次来到中国,并且首次接受央视的专访。整个采访过程库克表达出对好友乔布斯的敬意,也提到apple watch的续航问题,欢乐点颇多,而我们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腾讯科技2015-05-13 09:05:53

库克向腾讯科技表示。...库克还表达了对ipad市场前景的乐观。

类别:来源:新浪科技2015-05-12 11:19:08

库克对此颇有自信:以苹果今天的独一无二的地位,已经可以引导这方面的进展。...在与新浪科技对话时候,库克平静地谈到了这件事,今天的举动从小范围内理解,是苹果公司可从受管控的木料来源采购用于该公司纸品和包装的原生纤维;而在更长远的范围,是苹果公司对自然的责任后者是库克在这次谈话中多次提到的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5-12 08:27:37

今年以来,苹果在华连开7家苹果商店,有望于2016年年中实现库克提出的零售店总数达到40家的目标。我们不会止步于40家,库克说。苹果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增开零售店。...11日,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蒂姆-库克开始了连续第五年访华。这次他关心的议题,增加了环境保护。

类别:来源: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2015-01-29 13:14:33

去年下半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清华有一个对话活动。当被问到在过去3年中哪些是你做的最困难的决策时,库克回答说,最难的是决定不做什么。因为苹果公司有太多伟大的、令人兴奋的想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马新萍2014-05-09 13:25:38

沉降物可以上升到高层大气,之后在北太平洋上空飘浮,最后下沉到安克雷奇和库克海湾地区的空气中。看到这一消息,中国人的第一反应可能会是,美国国家气象局怎么证明阿拉斯加的雾霾是由中国飘过去的?

类别:来源:新浪科技2014-05-09 08:48:20

今年以来,这家公司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宣扬自己的环保理念,例如其ceo蒂姆-库克就首次献声参演了一则商业广告《better》,倡导低碳环保。此前乔布斯也仅有一次类似行为。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3-15 11:56:53

不过,ccs专家彼得库克却认为,澳大利亚设定ccs旗舰计划会引发项目竞争资金,反而会导致不良结果。这种竞争,会造成项目间的合作减少,反而会导致该产业发展放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