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浙江水污染”相关结果749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目前,达泽已经为浙江9个中转站完成了垃圾渗滤液处理。同在浙江绍兴,达泽为诸暨市和福全街道中转站分别完成日处理10吨和5吨的渗滤液项目,两处均采用全量化工艺处理,达标排放。...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2-23

记者注意到,在各地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江苏提出将深入实施噪声治理等专项行动,浙江表示将加强噪声污染治理,推进“宁静小区”建设,上海也提到将实施噪声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宁夏将集中开展黄河流域“清废行动”,深入推进水污染治理,动态消除城市、县城黑臭水体。内蒙古也表示要全流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守护好母亲河。在长江流域,排污口溯源同样至关重要。

日处理40吨渗滤液!达泽环保倾力解决龙港<mark>水污染</mark>难题!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2

目前,达泽在浙江已经服务9个中转站垃圾渗滤液项目,龙港中转站只是其中之一。...达泽环保在水污染治理的道路上不断向前,将继续秉持“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添砖加瓦!

国家新政策来袭!11月份水处理领域重磅政策汇总!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9

2023年11月4日,黑龙江省发布的水污染防治条例提出,全面实施污水管网新建改造攻坚行动,今年将新建改造污水管网1500公里。并且《湖南省城镇污水管网建设运行管理若干规定》自2024年3月1日起施行。...11月1日,浙江丽水市发布了城镇污水管网提升改造行动方案(2023—2027年),提出到2025年底,完成70%城镇建成区内问题污水管网的提升改造,进水五日生化需氧量(bod5)浓度高于100毫克/升的城市污水处理厂规模占比达到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印发《长三角区域污染物总量协同控制实施方案》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2-14

——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下降。到2025年,长三角区域化学需氧量(cod)和氨氮(nh3-n)重点工程减排量累计分别达到34.71万吨和1.92万吨。...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以下简称“三省一市”)共同组建长三角总量协同控制工作专班。工作专班由各省市分管厅(局)长牵头,分管处长负责,并明确具体联络人,专班办公室设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海西渗滤液设备进入调试阶段 达泽环保助力温州水质生态保护!

来源:达泽环保2023-11-22

这已经是达泽环保在浙江的第8套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了。...自从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发布以来,浙江多地都在加速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3-07-17

处理结果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嘉兴市查处杭州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使用cod去除剂干扰自动监控设施案案情描述2023年2月27日,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根据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巡查线索,对浙江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单位

盘点2023年一、二月环卫行业发生的十件大事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3-13

东山环境集团于2022年1月6日成立,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关于生活垃圾收费标准调整,涉及北京、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内蒙古、青海、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西藏、新疆、云南、浙江

达泽环保——3月28号 我在华东环卫展等你来!

来源:达泽环保2023-03-02

达泽环保企业介绍:(达泽环保生产厂房)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泽环保)成立1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造美好环境为使命,始终致力于环保事业,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博览会汇集了环卫行业诸多大咖,来自住建部、中环协、江苏省住建厅、华东地区各省(市)市容环卫协会(学会)负责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写作机制会议(江苏、上海、浙江、安徽)40个设区城市城管执法主要负责同志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2-01

浙江、云南、陕西等地生态环境部门不断优化执法方式,利用自动监控、无人机、热点网格等多种非现场监管手段,精准发现违法线索,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生态环境违法案件严格执法;坚持执法与帮扶并重,帮助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三、陕西省汉中市利用热点网格水质监测数据查处废水泄漏污染环境案【案情简介】2022年3月23日凌晨4时,汉中市水污染热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9

遵循客观规律,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因地制宜、科学施策,落实长江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加强全过程监管,提高长江保护修复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关于印发《深入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发展改革委、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8-31

8月29日,浙江印发《浙江省长江经济带工业园区水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暨深化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方案》。...全文如下: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五水共治”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长江经济带工业园区水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暨深化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7-01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6月28日上午,由中国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承建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项目顺利通水试运行,提前两天实现“6.30”通水目标的重大节点目标。据悉,该项目是2022杭州亚运会市政设施保障工程和中央水污染防治储备库项目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28

浙江臻尚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境保护监测;大气污染治理;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

《丽水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方案》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5

一.1.编制依据一.1.1.法律、法规和政策(1)《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2015年1月1日起施行)(2)《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2018年6月1日起施行)(3)《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图1.2-1 丽水市地图第二章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概况二.1.丽水市基本情况二.1.1.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丽水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地处浙江省西南部,是浙江省辖陆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与温州、台州、金华、衢州、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6-09

,项目单位为:国能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火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证书。

1-4月亿级水处理订单落地超千亿!国资拿单势头盛 传统水务企业如何突出重围?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01

从2019年起,各大省级地方级环保平台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说是“百团大战”也并不夸张,而各大央企也普遍涉足水污染治理领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传统的水务企业来说,重资产或许已不是最佳出路,通过走轻资产的道路...4月落地的农村污水两大项目总投资超13亿元,分别为新昌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和宁夏沙坡头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许经营项目,中标人分别为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以及宁夏中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中创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开标后影响公平公正!<mark>浙江</mark>苍南县钱库镇2022年度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废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5-18

浙江臻尚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境保护监测;大气污染治理;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

<mark>浙江</mark>印发《苕溪流域“一河一策”2022年工作计划》 附项目清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7

二、主要任务(一)水污染防治1.加强工业污染治理和提升。开展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建设,淘汰沿线落后产能企业。...一、工作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在巩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河长制”提档升级、美丽河湖建设等重点工作成果基础上,围绕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督六大任务

来源:中国环境2022-05-12

浙江嘉兴市生态创建办的最新核算结果显示:2021年,自桐乡市流向海宁市的长山河交接断面水质改善显著,因此桐乡可获得来自海宁市财政的500万元补偿金,与前一年度相比“反赔为赚”。...市生态创建办水一处副处长汤宇烽告诉记者,实施好市内流域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就是让跨区域水污染治理变“各自为政”为“同舟共济”,推动市内流域加快形成责任清晰、合作共治的长效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