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申晓东

申晓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申晓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申晓东最新动态。了解申晓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申晓东”相关结果22个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2-03 13:31:17

围绕第五届理事会届中的相关调整情况,会议经审议通过了中广核环保、金科环境、康达环保为新增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永清环保由马铭锋替代申晓东任环境商会副会长;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企污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网财经2019-07-04 09:17:34

申晓东作为公司时任代理董事长及总经理,刘敏作为公司财务总监,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申晓东、刘敏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报2019-07-03 13:52:50

同时,申晓东作为公司时任代理董事长及总经理,刘敏作为公司财务总监,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也被湖南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产业高峰论坛2019-06-27 08:47:27

主持人:傅 涛 环境商会顾问、e20环境平台首席合伙人对话嘉宾:邢文祥 锦江生态董事长申晓东 永清环保总经理潘留明 桑德国际水环境集团总经理雷 鸣 瀚蓝环境副总裁宗 韬 维尔利总裁徐玉环 济邦咨询总裁2019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9-01-14 13:34:02

永清集团高级总裁申晓东表示:“目前,危废产生量的统计数据还不是特别透明,导致危废处理企业、投资者很难掌握市场。希望政府加快构建危废协同处置体系,打造高效、透明的处置平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9-01-12 10:05:04

4、刘强调研永清环保新余垃圾发电厂2018年11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莅临新余垃圾发电厂调研,永清环保总经理申晓东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环境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赵笠钧继续当选为商会会长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12-02 10:39:50

赵笠钧会长为商会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颁发聘书蒋超同志继续当选为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五届副会长,并被授予创始副会长称号;马刚、王堤、叶明强、申晓东、叶建桥、邝诺、刘雪涛、刘跃强、孙雁军、李中、李月中、邢文祥

马铭锋新任永清环保董事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巨潮资讯网2018-10-23 10:47:35

永清环保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马铭锋正式当选为公司新任董事长,申晓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永清集团“铸剑行动”将梦想照进现实—“金点子”为创新发展续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08-03 10:10:34

申晓东表示:永清以技术创新的战略发展导向始终没有改变。铸剑行动充分体现了永清的技术优势。...永清环保执行总经理申晓东认为,铸剑行动活动不仅参与面广,发掘了人才,还发现了很多金点子。这不仅体现了永清科技领先、研发人员思维活跃,也体现了永清技术创新的战略特点。

类别:来源:星辰在线2016-01-05 14:55:50

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已经有过成功实践的技术方案,永清环保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程设计方案,并得到业主的认可。...申晓东告诉记者:在激励机制方面,我们和施工单位各拿出5万元设立赶工奖,对按期完成阶段任务的一线班组当场奖励,大大激发了施工队伍的工作热情。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观察报2016-01-03 08:37:42

申晓东指出,这是因为政府对于电厂烟气治理出台了超低排放电价补贴政策。...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回忆道。2015年,中国钢铁厂迎来了历史上最为残酷的一年,1-10月份整个行业巨亏720亿元,且长期看不到好转的迹象。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30 16:19:39

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已经有过成功实践的技术方案,永清环保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程设计方案,并得到业主的认可。...申晓东告诉记者:在激励机制方面,我们和施工单位各拿出5万元设立赶工奖,对按期完成阶段任务的一线班组当场奖励,大大激发了施工队伍的工作热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5-01-20 08:32:48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晓东告诉《经济日报》记者,试点工作开始后,永清环保采用专业的治理技术,用药剂将可能进入水体的重金属污染物固化,然后在矿渣上覆盖80厘米厚的土壤,并栽种了松树和柏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楚天金报2014-10-23 10:13:11

刘正军和永清环保副总经理兼技术带头人冯延林以及副总经理申晓东,是永清环保最初的创业核心人物。那个时候,有几个事情可以选择,房地产很火,装修公司也很火,只要投入少量资金,马上就可以办公司。

类别:来源:永清环保2014-09-02 13:13:20

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指出,一直以来,永清都把技术创新放在战略高度,科技计划立项在公司已实施多年。实践证明,这种方式对保证科技项目立项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冯延林携永清环保设计院、调运事业部、工程部、财务部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永清环保研究设计院承担的钢铁烧结机脱硫废水处理工艺研发和含汞盐泥热脱附修复技术实验研究两个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4-08-01 09:32:23

公司领导朱恩惠博士、申晓东、冯延林等予以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永清集团总裁朱恩惠博士向beaudin先生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7-24 13:29:48

永清环保副总经理申晓东说。今年上半年的公开信息显示,环保行业上市的30多家公司中,已公布业绩预告的达27家,形势喜人:二季度单季净利同比增长约42%,接近2012年以来的最 高单季水平。

类别:来源:中国企业报2014-07-09 08:41:25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晓东告诉记者,但是目前对于企业来说缺乏参与机制,特别是对民营企业的门槛很高,而且一些特许经营项目,民营企业根本就没有机会参与进去。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4-04-28 13:24:00

公司领导申晓东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就永清环保元宝山4号机组脱硝和4号机组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的进度安排、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吸收塔建设、烟道防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洽谈。...申晓东表示,元宝山4号机组脱硝和4号机组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是公司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刘正军董事长已经对该项目做了明确的考核要求,要求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步伐。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3-11-28 11:15:51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正军携公司领导申晓东、熊素勤等人陪同调研。调研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贺文表示,近年来,园区产业发展迅速,环境压力越来越大。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3-11-14 09:52:54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晓东表示,依靠优先发展环境服务业,环保产业自身正加快实现产业结构升级,节能环保产业也正在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6-09 11:17:08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6月6日公告称,公司于6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申晓东和董事、副总经理冯延林关于减持所持公司股票的通知:因自身资金需求,2013年6月4日,申晓东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