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

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最新动态。了解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相关结果2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8-11-07 15:43:52

各投标人:我公司受采购人委托,组织的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北部乡镇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场特许经营权项目(二次招标),于2018年10月30日9时00分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及普洱市公共资源服务系统发布招标公告,截止2018

类别:来源:湖南建工BIM中心2016-05-27 10:07:52

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黑麋峰固体废弃物处理场西侧山谷,处于长沙市区北面,与市中心的直线距离为20km。...中国是世界上的垃圾资源大国。如果中国能将垃圾充分有效地用于发电,每年将节省煤炭5-6千万吨,其资源效益极为可观。虽然中国的垃圾发电刚刚起步,但前景乐观。中国丰富的垃圾资源,存在着极大的潜在效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