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物质能源电站

物质能源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物质能源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物质能源电站最新动态。了解物质能源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物质能源电站”相关结果17个
十堰市清洁能源产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发布!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16:04:32

做好郧阳区花蛇沟、三岔,房县土地垭,竹山县霍河、龚家沟、龙背湾,竹溪县鄂坪、陈家坪等8座纳入省级储备电站站址保护,适时启动前期工作。...二、主要目标(一)总体思路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能源安全为核心,立足现有能源产业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重点做好“源、储、网、平台”四篇文章,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有序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加强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湖北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持续推动煤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0 09:42:00

新增生物质发电装机50万千瓦,2025年生物质发电装机达160万千瓦。详情如下:湖北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鄂州电厂三期、汉川电厂三期、江陵电厂、京能热电、江坪河水电站等一批大型电源项目投产,新增发电装机1862万千瓦,发电总装机达到8273万千瓦(含三峡2240万千瓦)。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20-05-26 11:08:44

生物质发电节能源 生光互补催再生陕西院是国内较早开展生物质发电项目的设计院之一。...陕西院在生物质气化和燃机发电技术路线率先开展探索,对生物质裂解气化-高温除尘脱硫脱硝技术进行研究,首家引进太阳能光热发电互补和生物质整体气化发电技术路线,技术处于国内领先。

生物质锅炉尾气超低排放技术分析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价值工程2020-04-17 15:01:09

电站)锅炉为例,全面分析了其相关参数,具体情况如表2、表3 所示。...2.2 社会责任体现生物质能源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继石油、天然气、煤炭三大能源之后的第四大能源,越来越多的生物质锅炉取代了原有的燃煤锅炉。

生物质能与多种<mark>能源</mark>协同发电

类别:来源:能源技术与管理2020-02-27 08:38:07

可再生能源主要包括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等能源。风能、太阳能、水能等能源的稳定性与地质环境息息相关,因此,其不稳定性也大大提高。生物质是有机物质,具有一定能量、养分、机械强度。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价值工程2020-01-02 11:25:09

电站)锅炉为例,全面分析了其相关参数,具体情况如表2、表3 所示。...2.2 社会责任体现 生物质能源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继石油、天然气、煤炭三大能源之后的第四大能源,越来越多的生物质锅炉取代了原有的燃煤锅炉。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8-05-22 09:02:36

增大垃圾处理规模、增加电厂年运行小时数、提高垃圾热值、增加垃圾补贴是最直接的提高电站经济效益的手段。另外,节能降耗、减少征租地费用也能够有效提高电站经济效益。...与会专家一致呼吁,早日启动垃圾收储、运输城乡垃圾一体化项目,因地制宜,将垃圾发电与生物质发电、供热相结合,与污泥、餐厨垃圾处理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垃圾发电产业规模与发展能力。

2017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 看煤电如何由黑变绿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9 13:39:34

而要实现这一目标要解决许多技术问题,需要对将煤炭中的硫、铁、石英、硅以及其它一些物质分离出来。...与此同时,对电站附近环境造成粉煤灰污染,年可产生1500万吨烟尘。近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土木环境工程系博士、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ifce)总裁何平博士发表文章称,燃煤电厂脱硫脱硝措施导致雾霾加剧。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等国家重点研发高新领域重点专项2017年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19 14:09:26

电子邮件:附件1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以及国务院《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1.2 co2近零排放的煤气化发电技术(基础研究类)研究内容:研究co2近零排放的煤气化发电新方法和新系统;co2捕集与能量转换过程之间的深度融合;新型关键设备内部流动、反应和污染物生成规律;新型发电系统物质变化与能量转换的协同优化

类别:来源:创意乡村2016-07-11 11:02:37

新的电站是一种我们倡导的可以享受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可持续发展不是一种负担,相反,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能源厂和滑雪场是一个处理建筑,城市,生态,经济还有社会可持续性的绝妙例子。

类别:来源:新能源网能源通2016-06-03 14:13:23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新能源网能源通微信平台获悉,6月3日发布《中国生物质发电企业及相关上市公司(全名录)》,全国总共313家生物质发电企业,其中黑龙江省25家,吉林省12家,辽宁省11家,内蒙古9家,河北省...内蒙古国能赤峰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宁城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通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五原县麦绿生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林格尔县盛乐园区丰华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内蒙古毛乌素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乌拉特前旗新正生物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扎赉特旗永林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通辽市连云生物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国能吴桥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南宫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威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威利邦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河北燃本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河北绿本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邢台中科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广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利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盐山县京盐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友和生物质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卢龙县佰能林昌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霸州市众鑫能源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安仁实业集团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善能康保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盐山中科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冀州中科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深州新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河北易源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馆陶新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平山圣地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曲周县富民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广宗县新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河北槐阳生物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涿鹿华达生物热电有限公司文安县优能生物热电有限公司万全县环城生物热电有限公司衡水亚菲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姬坪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衡水泰达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河北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沧州中电冀能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冀粤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北京北京国能峪口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单县龙基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单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高唐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垦利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巨野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山东禾维生物发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莘县广潮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国能宁阳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临沂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惠民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济南玮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单县华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济南玉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文登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山东郓城琦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山东费县琦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单县绿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中胜华泰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1-16 11:34:32

煤基多联产是将煤化工、igcc、城市热/电/冷联供等高度集成耦合,是一个跨行业的系统工程,能够实现能量流、物质流的总体优化,能够实现碳氢比的合理优化利用、热量与压力的梯级利用,减少无谓的化学放热与反复的升...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大幅提高可再生能源比重,减少化石能源尤其是煤这种高碳能源的消耗。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能源网2015-05-12 15:51:09

农业部相关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在此情况之下,生物质能源能否拿到补贴,能拿到多少补贴,都是未知数。...有些企业在燃煤的同时,还在锅炉房里堆满了生物质燃料。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现象在京津冀区域内普遍存在,甚至愈演愈烈。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2015-03-27 10:19:14

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袁方,市政协副主席余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车照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委主任郑士彪出席签约仪式。...上海电气蒙城县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占地约200亩,项目建设规模为装机容量2*15mw,使用燃料为生物质,年消耗各类生物质24万吨,年发电2.16亿度。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华网2014-10-11 21:47:52

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能源处委日前派环评专家到华能天津igcc电站实地查看,并收集电站环保数据资料,对电站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环保状况表示满意。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3-07-18 14:07:16

作为该贷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亚行东亚局能源处处长ashokbhargava几年间多次到访绿色煤电公司和天津igcc电站,他表示,对于中国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结构来说,igcc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手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3-06-18 13:36:46

第二种是按工业企业的产品和加工对象分类,如冶金废水、造纸废水、炼焦煤气废水、金属酸洗废水、化学肥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染料废水、制革废水、农药废水、电站废水等。...③含有剧毒物质废水,如含有一些重金属、放射性物质、高浓度酚、氰等废水应与其他废水分流,以便于处理和回收有用物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