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盐浓水

高盐浓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盐浓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盐浓水最新动态。了解高盐浓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盐浓水”相关结果6个
国外再生水饮用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类别:再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9-29 11:28:16

但是ro在产水过程中会产生高盐浓水,其对地表水、地下水和土壤均会造成较大影响。沿海地区可以将高盐浓水就近排入海中,处置成本相对较低,

山西运城河津安仑化工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运城市广播电视台2020-06-17 08:50:21

山西阳光集团安仑化工有限公司依托创新开发建设的工业高盐浓水深度处理系统,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目标。安仑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煤焦油深加工、炭黑生产为主的新能源工业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烟台金正环保2019-07-19 10:17:47

由于高盐浓水组成多样,来源各异,因此浓缩处理的难度较大。目前,较为成熟的高盐水浓缩处理技术主要有超高压反渗透技术、蒸发浓缩技术、电渗析浓缩技术以及不同技术的组合逐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18-06-06 16:53:41

以180万千瓦装机容量的发电厂而言,每天排放的高盐浓水、脱硫废液、生活污水、含油废水及循环水排污水等约3000m3,平均每万千瓦的日排污量为16.7m?。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9-12 11:48:35

例如,最近几年发展的用膜技术实现常温下浓缩高盐浓水的技术,就可以甩掉贵重耗能的蒸发器,实现近零排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 马守贵2012-12-29 17:28:01

但反渗透处理的脱盐水回收率只有65%左右,其余35%的高盐浓水将形成二次污染。江苏华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的高含盐废水处理技术有望解决这一难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