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贵州大方电厂火电机组脱硝改造全部完成

2014-10-29 15:54来源:贵州一建作者:刘忠进 徐庆莉关键词:脱硫脱硝节能环保环保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贵州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贵州大方电厂4台30万千瓦火电机组的脱硝改造工程,截止到10月26日4台脱硫脱硝设备的维修改造全部完成,为公司冲刺年终生产任务目标迈进又一关键一步。

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结束,一公司立即作出各项安排,全力推进“抓两场、强两部”相关工作,并动员各职能管理部门全力支持专业分公司、在建项目部全员向年终产值目标冲刺。截止目前,贵州电建一公司承建并占全年产值相当比例的绥阳煤电化项目、织金电厂项目遭遇项目调整和工期延后的影响,企业要实现年终产值目标如雪上加霜。在主体业务更加萎缩的2014年,一公司竭尽所能深入拓展市场,不断延伸业务领域。尽管电厂的维修以及脱硫脱硝环保设施改造施工,利润薄,作业环境复杂,但是电建一公司依然把巩固并做好节能环保项目作为累积经营业绩的重要一环,继续保持年均承接500万千瓦火电机组环保技改项目的市场订单。

大方电厂4台30万千瓦火电机组脱硝装置的改造,按照业主工期计划安排原本已经于今年的9月18日相继完成施工并通过环保验收投入生产。但因厂方原因,一公司又继续承接电厂3号脱硫抢修以及1号脱硝设备的重新更换。尽管时间延误造成项目部不能正常退场经营成本的不断增加,一公司依然义不容辞承担职责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抢修施工中。项目部重新对人、机、材进行组织,编制安全、技术施工组织措施、方案等。抢修工作开始前,现场还专门设立指挥部以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工期无期必成。公司总部紧急组织材料到场,各项准备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以此激励全体施工人员抢赶工期,人员采取两班倒施工,全体员工发扬公司铁军精神,党员带头努力拼搏。抢修工作从8月27日开工到10月16日通烟用时51天圆满完成,得到电厂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认可。此时,项目部又承接了1号机脱硝反应器催化剂更换和声波吹灰器改造任务,电厂为确保年终发电任务,要求工期必须在10月26日18:00前完成。现场全体人员急业主之所急,采取24小时施工,关键时刻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从经理、总工等纷纷投入到一线带头干。10月26日,设备更换工作只用了短短的6天时间。一公司在华电大方电厂急业主之所急,始终为业主利益着想的工作作风,高度地诠释了集团(股份)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理念,为集团赢得了声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