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评论正文

高温滤料势在必行 各大名企谁主沉浮

2014-11-05 08: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高温滤料际华三五二一上海博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钢铁、水泥、垃圾焚烧等行业用户所使用的袋式除尘器配用的耐高温,耐腐蚀合成纤维过滤材料即为高温滤料。高温滤料按主要纤维品种分为 PPS 滤料,芳纶滤料,PTFE 滤料,P84 滤料和复合滤料五个品种。 依据产品的使用主体和使用范围的不同,高温滤料划分为电力燃煤锅炉除尘;钢铁高炉煤气净化,铁合金除尘;水泥新型干法生产线窑头、窑尾除尘;垃圾焚烧炉除尘等四大类用户。

当下我国主要高温滤料市场由国外企业及国内企业共同占据。国外企业主要有德国必达福、美国奥伯尼、英国安德鲁以及德国高奇公司,国内企业主要有三维丝、博格集团、三五二一等。我国对烟气除尘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行业除尘的高温要求等种种因素都带动了高温滤料产业的发展。近些年,国内规模比较大的企业,也逐渐被市场认可,产品可与国外产品媲美。在此,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带您走进高温滤料行业国内外的“佼佼者”。

必达福:

德国必达福集团始建于1896年,总部位于德国奥芬根,作为其独资子公司和亚洲地区的生产基地,无锡必达福公司于1996年引进德国全套生产设备和先进技术,采用欧洲的管理模式,专业生产各种用于气固分离和液固分离的针刺毡滤料,并可利用先进的热熔技术为客户加工接近零泄漏的各种规格的滤袋。必达福环境技术公司为全球工业过滤、产品过滤及固/液体分离提供过滤介质,是该行业的领头羊。 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粉尘、产品回收、以及固体与液体的过滤.其主要的应用领域有:水泥、钢铁、垃圾焚烧、发电厂、沥青厂、冶金厂和其它诸多行业,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奥伯尼:

美国奥伯尼应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奥伯尼国际在华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奥伯尼应用技术(苏州)设计和生产机织、针刺毡滤料及滤袋,广泛用于燃煤电厂、水泥、钢铁、垃圾焚烧、氧化铝、铸造、冶炼、沥青搅拌等行业的除尘、空气过滤或产品收集。产品远销巴西、墨西哥、北美、南美、欧洲、南非等市场,世界主要市场都有销售技术服务网络。

安德鲁:

英国安德鲁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894年,是一家专业性的致力于多种工业用技术类无纺布产品研究、开发和制造的著名跨国公司。集团由三大业务分支组成:过滤和工业纺织品、商用机器备件及干衣设施类产品。安德鲁工业集团现已成为全球技术类工业无纺布产品制造和供应的领导者。安德鲁工业纺织品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过滤和工业纺织品事业部最新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全系列的工业除尘过滤毡及除尘布袋产品,如涤纶、丙纶、亚克力、诺美克斯、PPS、P84等以及其他技术类工业无纺布,以满足中国市场发展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滤料查看更多>际华三五二一查看更多>上海博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