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大唐南京环保培训基地承办环保分公司湿式电除尘技术培训班

2014-12-12 16:43来源: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催化剂湿式电除尘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至4日,大唐环保分公司在公司培训基地举办了为期4天的湿式电除尘技术培训。环保分公司、电力设计院、南京热工院等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共2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克莱德贝尔格曼电力集团公司美国公司副总裁庄慧颖和电除尘产品专家Ron Triscori主讲,主要介绍了湿式电除尘的设计、选择和结构布置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参观了公司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线及检测中心实验室。

公司培训基地建成后,已连续承办中电联和公司的各类培训,业务能力和接待能力持续提高,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培训基地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做优做强公司的培训业务板块,为公司乃至电力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