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污水深度处理系统在弛宏矿业冶金项目中的成功应用(图)

2015-07-30 08:52来源:巴安水务关键词:巴安水务反渗透废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底巴安水务公司承接了呼伦贝尔弛宏矿业有限公司铅锌冶炼项目污水深度处理系统(3000m3/d)的EPC合同。废水主要来源于化学水处理站反渗透浓水、循环水排污、酸性废水处理站出水。项目投运4年多,设备运行稳定,出水稳定达标。

此系统主要有以下优点:

1、项目地处美丽的草原,对排污要求十分苛刻。系统真正实现污水零排放,不对现场环境造成任何影响。同时污水全部回收利用,缓解项目当地缺水难题。

2、冶金项目污水出水较为复杂且水质不稳定。本工程系统工艺流程功能齐全、抗冲击能力强。能保证出水水质和水量。

3、项目现场冬季温度较低,平均零下30度以下。整个项目需采用室内布置,我司设备多采用成套钢制容器,占地面积小,大大减小了安装周期和厂房面积。

4、系统可以全部自动化运行,做到了无人值守。

本工程采用膜分离技术与污水深度处理工艺集成与组合,应用在污水回用中,对缓解淡水资源短缺、实施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厂房总图

成套钢制无阀滤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反渗透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