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议正文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福州年会将于12月19日在榕城福州召开

2015-12-11 15:48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作者:李晓萍关键词:海绵城市绿色金融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19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福州年会将在美丽的榕城福州召开。本次论坛以“全面建设生态文明——新常态、新理念、新起点”为主题,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从新起点上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

论坛年会由环境保护部、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环境保护厅承办。

1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和高峰论坛,下午同时举行八个平行分论坛,分别是铁腕治污-厅局长论坛、人水和谐-海绵城市论坛、优化提升-农村农业论坛、责任担当-产业论坛、融合发展-生态旅游论坛、交流互通-海峡论坛、创新机制-绿色金融论坛和绿色交通-一带一路论坛。20日上午举行“市长热点对话”,“市长热点对话”后将举行大会闭幕式。

从2011年,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已连续在江苏苏州、广东珠海、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暨年会,今年的福州年会是第五届。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暨年会始终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以传播理念、凝聚共识、交流互通、实践推动为使命,把探索生态文明发展模式作为论坛的核心关注点,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与实践交流的高端平台。

延伸阅读: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五届年会专题入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