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评论正文

中国十大紧缺职位出炉给 排水工程师算一个

2015-12-29 15:10来源:筑龙网关键词:排水给排水给排水工程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大紧缺职位分别是:机械设计师、销售顾问、程序员、蓝领工人、给排水工程师、投资顾问、陈列师、装饰设计师、口腔医生和风控专员。人力资源专家万晓冬表示:对于求职者来说,紧缺岗位有职业前景好,市场需求大和个人收入随工作年限增长而增长的特点。

1、机械设计师

参考月薪:4000~11000元

职业前景:机械设计人员为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服务。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设计和创意的重要性时,各类设计人员成了企业招募的热门人才,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2、软件开发工程师

参考月薪:4000~12000元

职业前景:近年来,全国都在争夺IT人才越发激烈,当下IT人才特别是高级IT人才供不应求,不可避免的出现人才升值的现象。如果既懂技术,又有管理方面的才能,将会在行业中更吃香。

3、装饰设计师

参考月薪:6000~15000元

职业前景:在目前人才供需失衡的大环境下,设计师薪酬行情一路走高,真正有能力的设计师一直是各大公司挖抢的对象。目前在重庆年收入10万元的设计师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具有管理能力的管理型设计师薪资则更上一层楼。

4、销售顾问

底薪:3500~8000元

职业前景:未来几年,销售岗位用人需求量仍然会大幅增加。但想在销售行业获得高薪,则必须尽量让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目前许多用人单位招聘销售人员时,除了必备的销售技能之外,用人单位还希望应聘者具备某一领域相关专业知识,技术型、知识型复合销售人才将会是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5、蓝领工人

参考月薪:4000~8000元

职业前景:技术工短缺,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燃眉之急。在劳动力普遍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下,高级技工人才却越来越呈炙手可热之势,并且待遇呈逐年上升趋势。

6、给排水工程师

参考月薪:5000~12000元

职业前景:一个合格的给排水工程师,他的知识结构应该既严谨,又开放。知识结构的核心部分当然是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理论扎实,可以保证设计无误,而对相关专业知识的了解,则能保证与其他专业配合起来得心应手。但要使设计尽可能完美,由于市场的需求扩张,给排水工程师正阔步前进,大有赶超软件工程师摘取第三把交椅的雄心。

7、理财规划师

参考月薪:3000~6000元

职业前景:与飞速发展的理财市场而言,我国理财规划师数量明显不足。从目前国内的宏观经济形势来看,理财规划师将成为又一个具有广阔前景的金领职业。尤其是掌握有丰富的金融、投资、经济、法律知识的复合型理财规划师,更受企业青睐。

8、陈列师

参考月薪:2500~5000元

职业前景:陈列设计师职业前景光明,随着企业品牌战略竞争趋于白热化,陈列设计师对品牌和销售的促进作用已获得普遍共识。中国已经成为最不可忽视的国际化大市场,陈列文化在国内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陈列设计师在国内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成为倍受商家青睐的稀缺人才。陈列设计师在企业当中,具有区别于其它商业人才的“艺术气质”。因此在未来几年,陈列设计师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水查看更多>给排水查看更多>给排水工程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