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项目正文

浙江东阳市两个流域综合治理规划通过评审

2016-01-19 16:1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流域治理生态提升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浙江省东阳市政府在杭州组织召开了《东阳市北江-白溪流域综合治理规划》、《东阳市南江流域综合治理规划》项目评审会。市水利局副局长、总工程师贾跃俊,东阳市副市长虞乐生,东阳市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项目所在各镇(街道)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由浙江省水利厅治水办、规划计划处、河道管理总站、市水利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省水利厅治水办主任朱法君担任组长。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对项目成果的汇报。

《规划》以系统治理、干支并举,立足水利、多规融合,生态优先、共建两美,监管并重、改革创新为原则,拟以白溪江、南江为主轴,对流域进行生态提升改造。

专家组和参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规划》基础调研扎实,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充分结合了流域的功能定位和现状基础,可操作性较强,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也对《规划》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要求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报有关部门审批。

该规划的实施,将在全面提升流域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流域综合管理等能力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打造流域特色景观文化和营造独特的水文化、水景观,实现流域“水清、流畅、岸绿、鱼欢”的生态景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治理查看更多>生态提升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