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代表团为华电常德公司环保工作点赞

2016-03-22 14:23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超低排放节能减排燃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伍登国率队的代表团一行35人到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伍登国一行到华电常德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伍登国一行参观了华电常德公司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了常德公司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建设及生产营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安全生产、指标优化、节能减排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华电常德公司一期工程投产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伍登国在交流中指出,常德一期工程在参建各方的辛勤努力下,无论是优美的外观还是先进的性能指标,都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是政企合力共赢的结果。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在常德公司调研,感受到了全新的环保理念和超低排放技术,为城市燃煤电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华电常德公司能够继续加强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管理创新,加大减排力度,造福子孙后代,为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机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据悉,华电常德公司一期工程建设2×660MW超超临界凝汽式燃煤发电机组,是湖南省首个超个超低排放示范工程,项目环保投资达8.33亿元,占总投资的17.58%,两台机组于2015年12月投入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