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招标】复杂难处理金精矿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

2016-03-29 10:52来源:环保之家关键词:多金属综合回收金城冶金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处理2000吨复杂难处理金精矿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值班宿舍楼、职工餐厅、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要求

2.1.招 标 人: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编号:JCYJ-2016-002

2.2.招标编号:FDZB-2016-030;

2.3.项目名称: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值班宿舍楼、职工餐厅、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2.4.资金来源:企业资本金+自筹资金

2.5.项目总投资:540762.9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9075万元,占投资总额的10.92%,本标段估算价约2700万元。

2.6.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招标范围:职工值班宿舍楼二栋、职工餐厅一栋、职工服务中心一栋

项目概况:二标段为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值班宿舍楼二栋、职工餐厅一栋、职工服务中心一栋,职工宿舍楼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五层,二栋楼总建筑面积约为8400.00m2,包含相应配套设施建设(以现场提供施工图纸为准);职工餐厅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二层,总建筑面积约为3600m2,包含相应配套设施建设(以现场提供施工图纸为准);职工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1300m2,包含相应配套设施建设(以现场提供施工图纸为准)。

2.7.计划工期:23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2.9.建设地点:灵宝市产业集聚区(豫灵)河滨路东,朝阳路北。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持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贰级建造师(含)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并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工程证明;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在河南省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处理2000吨复杂难处理金精矿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所有标段中只允许中二个标段;已在第一标段、第八标段中标的,不得参与第二标段的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3月24日至2016年03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至 12:00,下午14:30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灵宝市(新区)灵宝宾馆456室持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外地不邮寄);中标方图纸押金5000元/份由招标人收取;

4.3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伍拾肆万元(¥540000.00元),以转账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中转出,于2016年04月05日16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过期视为无效标)将投标保证金递交至以下账户:

单 位: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灵宝市支行

账 号:4100 1510 7100 5988 9688

换取收据联系人:刘女士

注意事项: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时请注明项目名称标段、编号,到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公司更换正式财务收据。

4.4.报名须知

有意投标的企业,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经验证后随即退还。(下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验原件和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三套,按以下顺序排序并装订成册(散页不接受报名),原件必须经现场查验且原件必须与复印件一致)

4.4.1.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4.4.2.企业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4.4.3. 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

4.4.4. 近三年以来已完成的类似工程1000万以上的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2份;

4.4.5.①营业执照注册地或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包含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 ②投标单位出具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ƒ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有反商业贿赂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询证明;

注:(1)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由各公司出具承诺书并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2)工商局管理部门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询证明,本地请到营业执照注册地开具,外地请出具反商业贿赂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并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04月12日09时30分,开标地点:灵宝市住建局综合楼五楼开标室(灵宝市解放路);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灵宝市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女士

联系地址:河南省灵宝市(新区)灵宝宾馆456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金属综合回收查看更多>金城冶金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