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节能金钥匙企业赴韩开展绿色能源对接行

2016-04-22 08:03来源:创新节能中心关键词:节能新能源韩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节能金钥匙企业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力,开拓海外市场,对接国际项目,受韩国政府邀请,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组织了上实龙创智慧能源、上海振世能源科技、上海翱途流体科技、苏州迪森生物能源、上海申腾信息技术、银海洁(北京)水处理等节能金钥匙会员企业参加在韩国举办的第13届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并和韩国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深入对接交流。本次展览会是韩国唯一的专业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经过10年的发展,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亚洲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

此次活动得到韩国政府全程热情接待。各节能金钥匙企业都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非常大,对了解目前国外节能与新能源行业的技术创新,先进产品打开了思路和眼见。对协会安排这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非常感谢协会给节能金钥匙企业提供此次出国交流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