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政策正文

江苏靖江发布《2016年环保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2016-06-03 09: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局环境保护靖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近日于江苏省靖江环保局获悉关于印发《2016年环保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印发《2016年环保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开发区分局,大队、站、宣教中心,各科室:

现将《2016年环保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实施。

靖江市环境保护

2016年5月23日

2016年环保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精神,围绕我市环保中心工作,促进我局勤政廉政建设,培养文明、高效、求实、廉洁的干部队伍,加大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开创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服务,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全面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宗旨,以为民、务实、廉洁、高效为目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办事效率,规范服务标准,保障公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防治权力腐败,促进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二、工作原则

(一)依法公开。环保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以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依据。

(二)客观真实。公开的内容客观真实可信。

(三)公开透明。除涉及保密规定以外,全局所有工作对外公开,做到工作计划和措施透明、工作过程透明、工作结果透明。

(四)注重实效。政务公开工作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克服形式主义。

(五)方便公众、有利监督。政务公开应当方便公众办事,便于公众知情,利于接受公众监督。

三、工作任务

(一)进一步加强领导,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档升级。

(二)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

(三)制定并公开办事公开目录、行政职权目录、行业服务标准,修订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

(四)完善环保政府信息公开网络管理平台建设,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五)打造高效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方便基层、企业、群众办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局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靖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