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安徽:2016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节能环保项目篇)

2016-06-07 09: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回收节能环保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安徽省人民政府获悉,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6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已经下发。据悉,2016 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包括续建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投资计划。2016 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标准,能源、交通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 亿元,水利项目不低于3 亿元,其余项目不低于1 亿元。2016 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安排项目4796 个,年度计划投资10098.7 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770 个,年度计划投资6513.1 亿元;计划开工项目2026 个,年度计划投资3585.5 亿元。全年计划竣工项目936 个。项目中涉及余热回收、污水处理、节能改造、脱硫等多个节能环保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