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各个角度排前三 大气环保行业2015发展轨迹回顾

2016-06-21 10:37来源:和君节能环保观察关键词:脱硫脱硫工程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和君节能环保研究中心对A股、港股上市节能环保相关企业2015年年报进行了分析研究,形成《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5年业绩报告》,分为总体情况、大气行业情况、环境监测行业情况、固废行业情况、水务行业情况、清洁能源行业情况、能源装备制造行业情况、节能行业情况和生态环境行业情况,本文是第二篇:大气行业,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大气行业2015年发展状况中提到,从经营数据来看,2015年当年新建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为0.53亿千瓦、2015年行业平均新签订的脱硫工程机组容量为2700MW……

延伸阅读:

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5年业绩报告(一)

2016年一季度77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业绩分析及趋势预测(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脱硫工程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