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数一数50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 7886人竟排名第三!

2016-06-29 09: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环保企业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知道吗?环保行业中你所在环保公司究竟有多少员工,你所在的环保企业排名第几?环保圈里你还有多少兄弟姐妹?

一文看懂环保圈的“那些人”,数一数TOP50家环保企业中,2015年竟然有34家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排名榜首的环保公司员工总数竟然相当于25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

每一家都很重要,不能错过!榜首暗藏其中……

排名40-50环保公司

分别是:科融环境、永清环保、中原环保、雪浪环境、金海环境、神雾环保、三维丝、巴安水务、易世达和江南水务。其中科融环境和永清环保员工总数接近700人,分别是693人和690人。巴安水务、易世达和江南水务员工总数相对最少,依次是253、253和250人。

50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排行榜:第41-50家

数据来源:上市公司公开信息披露

排名30-40环保公司

包括:三聚环保、先河环保、科融环境等环保企业。其中,三聚环保、天翔环境、国中水务和伟明环保的员工总数超千人;四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在720人左右,分别是科林环保、高能环境、先河环保和维尔利。

50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排行榜:第31-40家

数据来源:上市公司公开信息披露

延伸阅读:

环保人必看!投资大佬们最青睐哪些环保企业?

你从未见过!2015年环保上市公司研发投入占比排行榜 

46家环保公司2015年研发投入大比拼 榜首竟是它?!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